- 主题:刚才路边见到高手
逆向侧方位停车,揉了好几把,不出意外的轮胎蹭道牙了,路很宽,不知为啥要停的那么靠边.随后车门一开,又撞上路边的灯杆.意外的是个男司机,40来岁,不像新手.
--
FROM 120.244.212.*
有些人就是这么执着,实际上不如停远点。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逆向侧方位停车,揉了好几把,不出意外的轮胎蹭道牙了,路很宽,不知为啥要停的那么靠边.随后车门一开,又撞上路边的灯杆.意外的是个男司机,40来岁,不像新手.
--
FROM 120.245.134.*
着急见小三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刚才路边见到高手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4 21:38:45 2026), 站内
:
: 逆向侧方位停车,揉了好几把,不出意外的轮胎蹭道牙了,路很宽,不知为啥要停的那么靠边.随后车门一开,又撞上路边的灯杆.意外的是个男司机,40来岁,不像新手.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20.244.212.*]
--
FROM 47.100.234.*
不是,就是以为自己是高手,不想丢人,非要完美停车,
【 在 gemini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刚才路边见到高手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4 22:10:57 2026), 站内
:
: 着急见小三
: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 标 题: 刚才路边见到高手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4 21:38:45 2026), 站内
: :
: : 逆向侧方位停车,揉了好几把,不出意外的轮胎蹭道牙了,路很宽,不知为啥要停的那么靠边.随后车门一开,又撞上路边的灯杆.意外的是个男司机,40来岁,不像新手.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20.244.212.*]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47.100.234.*]
--
FROM 61.138.166.*
右后视镜倒档向下这个功能居然没有?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逆向侧方位停车,揉了好几把,不出意外的轮胎蹭道牙了,路很宽,不知为啥要停的那么靠边.随后车门一开,又撞上路边的灯杆.意外的是个男司机,40来岁,不像新手.
: --
:
: FROM 120.244.212.*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192.243.*
不应该是左后视镜吗?
【 在 Oldsoup 的大作中提到: 】
: 右后视镜倒档向下这个功能居然没有?
:
: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 逆向侧方位停车,揉了好几把,不出意外的轮胎蹭道牙了,路很宽,不知为啥要停的那么靠边.随后车门一开,又撞上路边的灯杆.意外的是个男司机,40来岁,不像新手.
: : --
: : FROM 120.244.212.*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6.238.*
好吧,没仔细看。
逆向。
【 在 kualamaco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应该是左后视镜吗?
:
: 【 在 Oldsoup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右后视镜倒档向下这个功能居然没有?
: :
: :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192.243.*
说我吗,超过10公分就觉得对不起别人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逆向侧方位停车,揉了好几把,不出意外的轮胎蹭道牙了,路很宽,不知为啥要停的那么靠边.随后车门一开,又撞上路边的灯杆.意外的是个男司机,40来岁,不像新手.
: --
:
: FROM 120.244.212.*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27.67.*
说不定喝了点
--
FROM 223.104.3.*
完美主义,强迫症,我就是这样。另外也不是说,是男人车技就好,见过太多男的停车费劲了。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逆向侧方位停车,揉了好几把,不出意外的轮胎蹭道牙了,路很宽,不知为啥要停的那么靠边.随后车门一开,又撞上路边的灯杆.意外的是个男司机,40来岁,不像新手.
: --
:
: FROM 120.244.212.*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