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今天把事故处理完了
我的车右转的时候,没观察到非机动车道行驶的一辆三轮摩托(机动车),这辆三轮摩托刹车时发生侧翻,驾驶员皮外伤。
交警调查之后,对方酒驾,无证驾驶,车辆未年检,车辆无保险,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
责任认定,对方主责,我次责。
万幸的是,对方是60多岁老头,只是受了皮外伤,人没大事,要是重伤或者死亡,我可就郁闷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60.131.*
对方主责,本方次责,保险足够的话,啥也不用怕。
【 在 chrome2000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的车右转的时候,没观察到非机动车道行驶的一辆三轮摩托(机动车),这辆三轮摩托刹车时发生侧翻,驾驶员皮外伤。
: 交警调查之后,对方酒驾,无证驾驶,车辆未年检,车辆无保险,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
: 责任认定,对方主责,我次责。
: ...................
--
FROM 111.199.7.*
判的还可以
--
FROM 124.12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