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别家股价跌是跌,车出问题也是,但是米猴搞的是它们黄毛米粉。
楼主
|
yanzhishan
|
2026-06-23 22:58:46
|
只看此ID
也是大快人心了,哈哈。
--
FROM 182.89.30.*
1楼
|
massssssss
|
2026-06-23 23:22:51
|
只看此ID
娟儿不需要这种不坚定的粉丝
【 在 yanzhish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也是大快人心了,哈哈。
: --
:
: FROM 182.89.30.* [广西–柳州–柳北区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6.37.134.*
2楼
|
yanzhishan
|
2026-06-24 18:42:02
|
只看此ID
米猴不敢回帖啊。哈哈。
【 在 massssssss 的大作中提到: 】
: 娟儿不需要这种不坚定的粉丝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2.89.30.*
3楼
|
wuspd
|
2026-06-24 18:48:35
|
只看此ID
好low
没炒过股?
产品比不过就抹黑老总?抹黑没用谈股票?
笑死了,09927跌的不比小米少,而且中签股东都深套,从来没人赚过钱,不羞耻么?小米再跌中签股东至少还 赢利,赛力斯有么?
--
修改:wuspd FROM 218.108.210.*
FROM 218.108.210.*
4楼
|
nlgdczm
|
2026-06-24 18:54:19
|
只看此ID
友提:华为不上市。
再友提:华为不造车。
这下看出来差距了吧?
【 在 wuspd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low
: 没炒过股?
: 产品比不过就抹黑老总?抹黑没用谈股票?
: ...................
--
FROM 39.144.106.*
5楼
|
wuspd
|
2026-06-24 18:58:56
|
只看此ID
还上市 ?
有本事先把烂尾荣耀折腾上市再说
上千亿接盘国资快憋死了
急需套现走人
不能套现要追究国资重大损失责任了
接盘万科的大小头目不是全抓走审查么
--
FROM 218.108.210.*
6楼
|
wuspd
|
2026-06-24 19:01:21
|
只看此ID
万科大小头目不是也抓走了么?人数不多,只有13人刑事立案
荣耀不能上市国资退不出来
你试试看,大小脊梁会不会去找万科头头做邻居去。
--
修改:wuspd FROM 218.108.210.*
FROM 218.108.210.*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