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原油已经跌到 73 了
好日子又回来了吗?
发自「今日水木 on 手机」
--
FROM 117.129.55.82
你想多了,古代的盐是高科技吗? 来百姓吃到便宜的盐了吗?那时候盐是奢饰品,自己品吧
【 在 quany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日子又回来了吗?
: 发自「今日水木 on 手机」
--
FROM 111.199.82.*
为了奉孝,为了领先,再苦一苦油车吧
【 在 quany (Quany兽医生)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日子又回来了吗?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手机」
: --
--
FROM 36.49.195.*
我昨晚通过某地图加的油是6.9毛多点.油价降了,换电车好像也没那么积极了
【 在 quany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日子又回来了吗?
: 发自「今日水木 on 手机」
--
FROM 124.127.68.*
为了保油价,只能加税了
【 在 quany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日子又回来了吗?
: 发自「今日水木 on 手机」
--
FROM 220.248.17.*
印象中20年那两年加了好几次税
【 在 shellwei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了保油价,只能加税了
: 【 在 quany 的大作中提到: 】
: : 好日子又回来了吗?
: --
:
: FROM 220.248.17.* [上海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8.47.*
哪个地图还显示油价?
【 在 pumc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昨晚通过某地图加的油是6.9毛多点.油价降了,换电车好像也没那么积极了
--
FROM 124.65.231.*
地图上的大部分加油站都有油价显示啊,找个便宜的加就行
【 在 hengbq 的大作中提到: 】
: 哪个地图还显示油价?
--
FROM 124.127.68.*
我加油的油站,95#现在优惠后7.62了
【 在 quany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日子又回来了吗?
: 发自「今日水木 on 手机」
--
FROM 14.150.197.*
两块钱一升也比电贵
【 在 quany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日子又回来了吗?
:
: --
:
: FROM 117.129.55.82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6.1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