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雷军说过:前方有障碍物,拼命踩油门也不会加速
那这个视频里面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车主踩的是电门,其实并不是油门?
--
FROM 114.249.236.*
附件(3.8MB) xiaomi_(3).mp4真撞上上了,就是车主踩油门的责任了
【 在 freelance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这个视频里面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车主踩的是电门,其实并不是油门?
: --
:
: FROM 114.249.236.* [北京 联通]
:
: 附件(3.8MB) xiaomi_(3).mp4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2.224.191.*
纍鍕说“不加速”,没说“不移动”
请大家正确解读
【 在 freelance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这个视频里面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车主踩的是电门,其实并不是油门?
--
FROM 112.95.175.*
车主不行
【 在 freelance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这个视频里面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车主踩的是电门,其实并不是油门?
: --
:
: FROM 114.249.236.* [北京 联通]
:
: 附件(3.8MB) xiaomi_(3).mp4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58.178
雷布斯,不对,现在改扮雷仁勋了,吹出去的牛,真信你就输了。
【 在 freelance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这个视频里面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车主踩的是电门,其实并不是油门?
--
FROM 123.123.104.*
这是考场,专门的场景,是ok的,到了现实中,不是考场,就ng了
【 在 freelance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这个视频里面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车主踩的是电门,其实并不是油门?
--
FROM 1.202.70.*
7000法务:我家giegie不懂车,大家可以当他在fp,谢谢
【 在 freelance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这个视频里面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车主踩的是电门,其实并不是油门?
--
FROM 223.104.39.*
雷布斯也“想撞都难”了?
【 在 freelance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这个视频里面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车主踩的是电门,其实并不是油门?
--
FROM 183.192.101.*
这种营销不算诈骗吗
【 在 freelance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这个视频里面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车主踩的是电门,其实并不是油门?
--
FROM 14.15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