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Re: 回了趟老家县城,发现电车覆盖率不足1%
我们老家县城现在流行二手bba,好多人去外地淘便宜二手车回去撑面子。
【 在 ML232 的大作中提到: 】
: 500人的小区,只有2个充电桩。。
--
FROM 36.106.215.*
我去的湖北县里旅牌还挺多的 村里更多
【 在 ML232 的大作中提到: 】
: 500人的小区,只有2个充电桩。。
: --
:
: FROM 36.98.141.* [河北–石家庄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3.246.79.*
也得S级和7系才能有面子吧
【 在 ay1208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们老家县城现在流行二手bba,好多人去外地淘便宜二手车回去撑面子。
:
--
FROM 39.144.137.*
县城开个5系都有面子
【 在 he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也得S级和7系才能有面子吧
: :
--
FROM 114.244.57.*
530都才30多万
【 在 Alafaint 的大作中提到: 】
: 县城开个5系都有面子
--
FROM 39.144.137.*
530都才30多万
【 在 Alafaint 的大作中提到: 】
: 县城开个5系都有面子
--
FROM 39.144.137.*
山城?
--
FROM 124.64.19.*
国家数据,平均4人一辆私家车。500人小区约为125辆车。2充电桩至少有俩电车,还有人是没装充电桩的。
保有量2%肯定是有了,新购车50%吧。
除非你说出一句:俺们是政腐大院
--
FROM 104.28.240.*
S在大城市撑面子也够了。 小地方大部分都是入门款,去年一个亲戚搞了个二手X1。
【 在 he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也得S级和7系才能有面子吧
--
FROM 36.106.215.*
不如一步到位,20多万买个奥迪A8 W12。
【 在 ay1208 的大作中提到: 】
: S在大城市撑面子也够了。 小地方大部分都是入门款,去年一个亲戚搞了个二手X1。
:
--
FROM 39.14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