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丰田目前大力发展双擎
纯油车也推,但是双擎是重点。纯油车大多不提供PVM,双擎几乎啥都有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39.144.105.*
丰田未来的希望在于和和中国合资的电车,吸收了中国电车在智驾、成本、舒适性的优势,以及在安全性上丰田的标准,将来把合资打造的电车优势通过丰田的销售渠道卖到改海外去。看现在的电车发展趋势,替代油车可能比预期的更早。如果固态电池普及了,那除了电车其他都没啥意义了
【 在 zmren 的大作中提到: 】
: 纯油车也推,但是双擎是重点。纯油车大多不提供PVM,双擎几乎啥都有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39.157.116.*
【 在 aijamaijam 的大作中提到: 】
: 丰田未来的希望在于和和中国合资的电车,吸收了中国电车在智驾、成本、舒适性的优势,以及在安全性上丰田的标准,将来把合资打造的电车优势通过丰田的销售渠道卖到改海外去。看现在的电车发展趋势,替代油车可能比预期的更早。如果固态电池普及了,那除了电车其他都没啥意义了
不光汽车行业,这是很多行业外资的对应方式。
就是用中国强大的供应链/工程师资源和某些行业的领先优势,打磨自己的产品,然后不在中国国内纠缠,到世界其他市场去卖货,因为那些市场可以给中国品牌设置有些障碍,降低竞争烈度。
--
FROM 111.197.23.*
美国人喜欢开丰田
【 在 beanspow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不光汽车行业,这是很多行业外资的对应方式。
: 就是用中国强大的供应链/工程师资源和某些行业的领先优势,打磨自己的产品,然后不在中国国内纠缠,到世界其他市场去卖货,因为那些市场可以给中国品牌设置有些障碍,降低竞争烈度。
--
FROM 120.245.22.*
【 在 SSJ100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人喜欢开丰田
那是以前,丰田不就是主打 质量过得去油耗低又便宜嘛,这是国产品牌的强项,让现在国产品牌进去试试,美国人照样倒戈。
--
FROM 111.197.23.*
不在美国盖厂子中国汽车进不去的
【 在 beanspow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那是以前,丰田不就是主打 质量过得去油耗低又便宜嘛,这是国产品牌的强项,让现在国产品牌进去试试,美国人照样倒戈。
:
--
FROM 120.245.22.*
【 在 SSJ100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在美国盖厂子中国汽车进不去的
: :
盖厂子生产也进不去,给你设置各种障碍。美国不想看到中国企业更强大了
--
FROM 111.197.23.*
丰田做电车没优势,丰田早就不指望电车了,离开中国还有海外市场呢
【 在 aijamaijam 的大作中提到: 】
: 丰田未来的希望在于和和中国合资的电车,吸收了中国电车在智驾、成本、舒适性的优势,以及在安全性上丰田的标准,将来把合资打造的电车优势通过丰田的销售渠道卖到改海外去。看现在的电车发展趋势,替代油车可能比预期的更早。如果固态电池普及了,那除了电车其他都没啥意义了
--
FROM 183.2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