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现在车这么便宜,用料得多次啊
比不上一些老车
发自「今日水木 on PLR-AL30」
--
FROM 223.104.40.*
镀锌钢板和螺丝防锈涂层很多都减配了
【 在 tiger86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不上一些老车
: --
:
: FROM 223.104.40.*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78.143
也有零件制造成本下降的原因,不要小看工业化的降本能力。
--
FROM 183.241.171.*
新能源规模不断扩大,量大了就能降成本
油车规模不断缩小,目前还能撑一下,规模再降就以后只能靠偷工减料
【 在 hzzonline 的大作中提到: 】
: 也有零件制造成本下降的原因,不要小看工业化的降本能力。
--
FROM 123.114.6.*
没啥用吧,2016年的车再好也是老咕噜棒子,要不是换不起谁愿意开这么老的车啊
【 在 tiger86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不上一些老车
:
: --
:
: FROM 223.104.40.*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6.146.15.*
感觉以后油会更便宜。
油车更爽。
【 在 kalar 的大作中提到: 】
: 新能源规模不断扩大,量大了就能降成本
: 油车规模不断缩小,目前还能撑一下,规模再降就以后只能靠偷工减料
--
FROM 124.127.75.*
还用得着以后,电车家充现在就是十分之一油价,跟不花钱似的
【 在 watchdogs 的大作中提到: 】
: 感觉以后油会更便宜。
: 油车更爽。
:
--
FROM 123.114.6.*
是的。电车必须有家冲。
不过车位费用不便宜。
油车还是比较适合北京这个地方。
【 在 kalar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用得着以后,电车家充现在就是十分之一油价,跟不花钱似的
--
FROM 124.127.75.*
【 在 tiger86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不上一些老车
: 发自「今日水木 on PLR-AL30」
不要担心。你可以继续加价8万买雅阁嘛,为信仰买单,不丢人
--
FROM 111.197.23.*
买的不如卖的精,14万的车降到7万卖,必然不会给你和14万同样标准的料
【 在 tiger86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不上一些老车
: 发自「今日水木 on PLR-AL30」
--
FROM 117.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