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东大的汽车走上了邪路,越做越大,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发信人: luoxiaogui (罗小癸),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东大的汽车走上了邪路,越做越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9 11:42:05 2026), 站内
应该主打A00与A0小车,现在越做越大了,超长超宽,
--
FROM 61.138.166.*
A00太小了,空间安全性都不太行,A0和A级比较平衡
【 在 luoxiaogui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 发信人: luoxiaogui (罗小癸), 信区: NewExpress
: 标 题: 东大的汽车走上了邪路,越做越大,
: ...................
--
FROM 111.30.95.*
所以要加重量税了
不加征重量税的话,三吨不是小汽车的终点
【 在 luoxiaogui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luoxiaogui (罗小癸), 信区: NewExpress
: 标 题: 东大的汽车走上了邪路,越做越大,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9 11:42:05 2026), 站内
: ...................
--
FROM 111.199.187.*
把停车位扩宽点
【 在 luoxiaogui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luoxiaogui (罗小癸), 信区: NewExpress
: 标 题: 东大的汽车走上了邪路,越做越大,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9 11:42:05 2026), 站内
: ...................
--
FROM 39.144.79.*
听过那个牙膏扩口的段子么 道理是一样的
这是在变相挽救房地产
--
FROM 183.241.70.*
油车按排量征税,电车就按重量征税呗。小事儿一桩。
--
FROM 36.112.195.*
现在的大数据处理能力。
收电车税不要太容易了。
【 在 wuspd 的大作中提到: 】
: 油车按排量征税,电车就按重量征税呗。小事儿一桩。
--
FROM 124.127.75.*
A00可以给政策,代替老头乐,买菜车,不香吗?
【 在 Siegelion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东大的汽车走上了邪路,越做越大, (转载)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9 11:58:33 2026), 站内
:
: A00太小了,空间安全性都不太行,A0和A级比较平衡
: 【 在 luoxiaogui 的大作中提到: 】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 : 发信人: luoxiaogui (罗小癸), 信区: NewExpress
: : 标 题: 东大的汽车走上了邪路,越做越大,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11.30.95.*]
--
FROM 61.138.166.*
重量乘以里程征税,
【 在 wuspd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东大的汽车走上了邪路,越做越大, (转载)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9 16:25:46 2026), 站内
:
: 油车按排量征税,电车就按重量征税呗。小事儿一桩。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36.112.195.*]
--
FROM 61.13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