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特斯拉,小米以及15年前高尔夫是一类车
所谓的性能车,高速一马当先的一批
--
FROM 223.70.82.*
高尔夫不行吧。 印象那时候是红色马自达6
【 在 snowcat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谓的性能车,高速一马当先的一批
--
FROM 106.39.107.*
【 在 snowcat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谓的性能车,高速一马当先的一批
讲真,如果从性能上来说,不止你说的这两个,其他电车都应该要开的很快。但是从实际上看,就按照你说的这两个电车90%还是龟速,但是开高尔夫这个小车的人基本没有龟速的。
--
FROM 61.50.105.*
个人意见,非喜勿喷,至少告诉卡着限速开,经常被这两个车飞速超过
--
FROM 223.70.82.*
除了这两个车,还有其它20个车超过你没被你重视吧。所谓选择性记忆。
【 在 snowcat 的大作中提到: 】
: 个人意见,非喜勿喷,至少告诉卡着限速开,经常被这两个车飞速超过
--
FROM 111.199.104.*
友提:高尔夫,甚至高尔夫rline,都!=GTI!=R
【 在 snowcat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谓的性能车,高速一马当先的一批
--
FROM 183.192.101.*
不卡限速开,电车在高速上就只能做小弟。
【 在 snowcat 的大作中提到: 】
: 个人意见,非喜勿喷,至少告诉卡着限速开,经常被这两个车飞速超过
--
FROM 123.118.212.*
高尔夫 GTI
【 在 snowcat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谓的性能车,高速一马当先的一批
--
FROM 36.112.176.*
看见小米我都躲着,谁知道里面是啥货在开车呢。
【 在 snowcat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谓的性能车,高速一马当先的一批
--
FROM 163.12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