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这是啥车,跟问界一样磕底瞬间爆燃
楼主
|
xuexizhong
|
2026-06-04 16:37:26
|
只看此ID
--
修改:xuexizhong FROM 117.136.0.*
FROM 117.136.0.*
1楼
|
nanshanjixue
|
2026-06-04 16:45:51
|
只看此ID
深蓝sl03
【 在 xuexizh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FROM 117.136.0.* [北京 移动/GSM/TD-SCDMA/LTE共用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2.*
2楼
|
nanshanjixue
|
2026-06-04 16:45:58
|
只看此ID
深蓝sl03
【 在 xuexizh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FROM 117.136.0.* [北京 移动/GSM/TD-SCDMA/LTE共用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2.*
3楼
|
xuexizhong
|
2026-06-04 16:59:20
|
只看此ID
长安的车一言难尽
【 在 nanshanjixue 的大作中提到: 】
: 深蓝sl03
:
--
FROM 117.136.0.*
4楼
|
alucardy
|
2026-06-04 18:30:24
|
只看此ID
后续是火自己熄灭了
【 在 xuexizh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upload=1][/upload]
--
FROM 218.247.161.*
5楼
|
HYNOS
|
2026-06-04 19:11:34
|
只看此ID
近2吨的车,电池砸到直立起来的石板上,谁家都难逃。。
【 在 xuexizh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长安的车一言难尽
--
FROM 106.224.187.*
6楼
|
abc7092
|
2026-06-04 21:47:43
|
只看此ID
不都用护板吗?另外测试电池不是穿刺都不会着吗?
【 在 xuexizh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upload=1][/upload]
--
FROM 39.157.61.*
7楼
|
goodbuddie
|
2026-06-04 22:11:51
|
只看此ID
比亚迪不是有辆车被井盖插到电池包里
然后继续开了好久
【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 】
: 近2吨的车,电池砸到直立起来的石板上,谁家都难逃。。
:
--
FROM 120.244.166.*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