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油耗再创新低,呵呵
延庆软件园回程,全程下坡。
还是比从门头沟的斋堂那边回程更低一些。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45.134.*

斋堂和张家口回京都很省油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延庆软件园回程,全程下坡。
: 还是比从门头沟的斋堂那边回程更低一些。
: --
:
: FROM 120.245.134.* [北京–昌平区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78.201
这是宝马的APP
--
FROM 125.33.30.*
我从八达岭回来3.4 油耗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延庆软件园回程,全程下坡。
: 还是比从门头沟的斋堂那边回程更低一些。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3.125.76.*
我的电车从延庆回来,显示6度电/百公里,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充电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延庆软件园回程,全程下坡。
: 还是比从门头沟的斋堂那边回程更低一些。
: --
:
: FROM 120.245.134.* [北京–昌平区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64.18.*
有一年从野三坡去官厅,最后九十公里高速,从服务区出来到熄火,居然开了2.5个油。根本感觉不出来下坡啊。混动威兰达。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延庆软件园回程,全程下坡。
: 还是比从门头沟的斋堂那边回程更低一些。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1.*
嗯,我终于开到油耗4.0以下了。以前最低是在4.4。
【 在 djfu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宝马的APP
--
FROM 120.245.134.*
宝马不比动力 改比油耗啊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延庆软件园回程,全程下坡。
: 还是比从门头沟的斋堂那边回程更低一些。
: --
:
: FROM 120.245.134.* [北京–昌平区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3.138.207.*
比动力那多没有意思。车型就决定了动力。
【 在 count76 的大作中提到: 】
: 宝马不比动力 改比油耗啊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45.134.*
经常去延庆玩,没感觉延庆回城多么省油啊,下坡有那么明显吗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延庆软件园回程,全程下坡。
: 还是比从门头沟的斋堂那边回程更低一些。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