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昨天台州返上海,走了诸永,真难啊
双车道,弯道隧道都多,大车真多。左车道肉车多,还喜欢和大车并排。换右车道,一不小心就是超长实线被硬控。碰见一没上牌界车很有意思,正常车道行驶是智驾,要实线变道了退出智驾,变完再开智驾
论坛助手,iPhone
--
FROM 101.226.154.*
涉及安全时不用太在意实线
【 在 RichyM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双车道,弯道隧道都多,大车真多。左车道肉车多,还喜欢和大车并排。换右车道,一不小心就是超长实线被硬控。碰见一没上牌界车很有意思,正常车道行驶是智驾,要实线变道了退出智驾,变完再开智驾
: 论坛助手,iPhone
--
FROM 39.144.95.*
嗯,安全倒是安全,纯粹借道超车
【 在 heramm 的大作中提到: 】
: 涉及安全时不用太在意实线
论坛助手,iPhone
--
FROM 101.226.154.*
哈哈,选了条最难走的
【 在 RichyM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双车道,弯道隧道都多,大车真多。左车道肉车多,还喜欢和大车并排。换右车道,一不小心就是超长实线被硬控。碰见一没上牌界车很有意思,正常车道行驶是智驾,要实线变道了退出智驾,变完再开智驾
: 论坛助手,iPhone
--
FROM 139.227.122.*
哈哈,选了条最难走的
【 在 RichyM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双车道,弯道隧道都多,大车真多。左车道肉车多,还喜欢和大车并排。换右车道,一不小心就是超长实线被硬控。碰见一没上牌界车很有意思,正常车道行驶是智驾,要实线变道了退出智驾,变完再开智驾
: 论坛助手,iPhone
--
FROM 139.227.122.*
确实难走,从神仙居回没注意看路线。听说永嘉到仙居段风景很好,有机会走走那段
【 在 commander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选了条最难走的
论坛助手,iPhone
--
FROM 220.196.194.*
为什么会走诸永,s9不是又近车又不多吗
【 在 RichyM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双车道,弯道隧道都多,大车真多。左车道肉车多,还喜欢和大车并排。换右车道,一不小心就是超长实线被硬控。碰见一没上牌界车很有意思,正常车道行驶是智驾,要实线变道了退出智驾,变完再开智驾
: 论坛助手,iPhone
--
FROM 101.82.81.*
s9苏台路况最好,也最贵
【 在 RichyM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确实难走,从神仙居回没注意看路线。听说永嘉到仙居段风景很好,有机会走走那段
: 【 在 commander 的大作中提到: 】
: 论坛助手,iPhone
--
FROM 58.38.5.*
s9因为贵
很多时候导航默认不规划这条。。。
【 在 sobe1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什么会走诸永,s9不是又近车又不多吗
--
FROM 5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