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美国拟禁止中资持股超15%车企在美开展业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39.*

那特斯拉持股100呢,我们也对等让他停售一段时间呗
--
FROM 111.196.180.*
可以禁止老美持股超过15的国内买车,嘿嘿
【 在 luckyid 的大作中提到: 】
--
FROM 112.17.241.*
volvo不刚被批准可以在美国销售可联网汽车吗
【 在 luckyid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19.142.239.*
禁了美系车就行
别太树敌
可以允许国内生产出口
【 在 MachuPicchu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以禁止老美持股超过15的国内买车,嘿嘿
:
--
FROM 123.246.51.115
何以解忧,唯有大豆
【 在 luckyid 的大作中提到: 】
--
FROM 111.203.132.*
【 在 luckyid 的大作中提到: 】
打不过就闭关锁国,就是这个意思。
--
FROM 123.123.249.*
福耀玻璃呢?
【 在 luckyid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2.206.190.*
中国进口的不行哦
沃尔沃完全停止了中国产车对美国的出口,改为在美国生产。
而且沃尔沃搭建完全独立于吉利的美国数据治理架构,所有本土用户的车辆数据全部留存在美国服务器,用技术隔离的方式证明风险完全可控。
所以豁免了。
【 在 syr 的大作中提到: 】
: volvo不刚被批准可以在美国销售可联网汽车吗
:
: 【 在 luckyid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FROM 219.142.239.* [北京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36.0.*
除了某牌子,其它的美系本就没活路了,所以可以放肆的搞?
【 在 wuhen 的大作中提到: 】
: 禁了美系车就行别太树敌可以允许国内生产出口 ...
--
FROM 39.1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