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Re: 当年丰田超大众做老大就是庶民屌丝的胜利
制造业本来就是如此,底层穷人才是绝大多数,产品能够让底层穷人消费的起,才会做老大。
比亚迪、领跑、吉利都是如此;小米也是如此;
金融行业靠富人,制造业靠穷人,这就是最基本的商业逻辑。
【 在 Tomono 的大作中提到: 】
: 日系车烂一比,但就是挡不住用车车本低基础上的自媒体广告一顿洗脑大忽悠。
--
FROM 116.133.66.*
穷人还是对维修成本很在意的,购买成本+持有成本。大众开高速可以,但是你看东南亚,非洲有啥好的高速,东南亚堵车成啥了。丰田的油混东南亚卖的很好,最近伊朗打仗,油价飙升,byd的插混也开始吃香了。
【 在 flyreader 的大作中提到: 】
: 制造业本来就是如此,底层穷人才是绝大多数,产品能够让底层穷人消费的起,才会做老大。
: 比亚迪、领跑、吉利都是如此;小米也是如此;
:
: ...................
--
FROM 119.39.201.*
丰田超大众,大部分吃掉的在本田和日产的份额
--
FROM 39.144.138.*
说的好像大众很高端似的,
【 在 Tomono (Tomono) 的大作中提到: 】
: 日系车烂一比,但就是挡不住用车车本低基础上的自媒体广告一顿洗脑大忽悠。
:
: --
:
--
FROM 223.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