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立汤路修路太不好走了
难道是架高架?
--
FROM 61.148.80.*
不就是高架快速路吗...都多久的新闻了
--
FROM 61.50.105.*
孤陋寡闻,居然不知道!昨天从北六环走立汤路,太堵了
【 在 wer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就是高架快速路吗...都多久的新闻了
--
FROM 61.148.80.*
高架那不是都竖起来了么,这阵子还好点了,去年走一次换一个路线,天天体验新赛道
【 在 recoool 的大作中提到: 】
: 难道是架高架?
:
--
FROM 124.1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