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一个疑问:那些仰头开车的人
楼主
|
chenyufine
|
2026-05-31 21:41:52
|
只看此ID
就是抬着下巴的,能舒服吗?
为啥要这样?
发自「今日水木 on iOS」
--
修改:chenyufine FROM 114.254.10.*
FROM 114.254.10.*
1楼
|
giant85
|
2026-05-31 22:29:56
|
只看此ID
当然舒服呀, 跟附图这个脖枕是一个道理
有些人将电脑显示器垫高,也是这个道理
【 在 chenyufine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是抬着下巴的,能舒服吗?为啥要这样?发自「今日水木 on iOS」 ...
--
FROM 1.83.210.*
2楼
|
chenyufine
|
2026-06-01 09:23:10
|
只看此ID
问题是开车是往前看,不是往斜前
我试了一下,眼珠子难受
【 在 giant85 的大作中提到: 】
:
: 当然舒服呀, 跟附图这个脖枕是一个道理
: 有些人将电脑显示器垫高,也是这个道理
: --
: [upload][/upload]
发自「今日水木 on iOS」
--
FROM 111.202.188.*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