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首都机场路现在双向收费吗
去交了十块
回来还交十块
--
FROM 223.104.39.*
│ 高 ┊ 那 │
│ 速 ┊ 是 │
│ ┊ 机 │
│ ┊ 场 │
│ ┊ 二 │
【 在 saic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交了十块
: 回来还交十块
: --
:
: FROM 223.104.39.*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1.152.*
去t3来回只能走这个吗
【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 】
: │ 高 ┊ 那 │
: │ 速 ┊ 是 │
: │ ┊ 机 │
: ...................
--
FROM 223.104.39.*
走二纬路
先开去T2.
【 在 saic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t3来回只能走这个吗
:
: 【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 】
: : │ 高 ┊ 那 │
: : │ 速 ┊ 是 │
: : │ ┊ 机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57.26.*
当然不是,你可以先走辅路到T2附近,再上机场高速
从t3直接上高速的话那是二高速,那个就往返都要收费了
【 在 saic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t3来回只能走这个吗
:
--
FROM 120.244.192.185
请问从t3出来的导航怎么设?设途经点为t2?谢谢!
【 在 swimin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然不是,你可以先走辅路到T2附近,再上机场高速
: 从t3直接上高速的话那是二高速,那个就往返都要收费了
:
: 【 在 saic 的大作中提到: 】
: : 去t3来回只能走这个吗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3.118.9.*
可以先设t2,然后走一段航站楼联络线以后,再重设到最终目的地,应该会自己规划走机场高速的路线
实际最近路线,是到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航站楼联络线)-西北门
再往前走点到贵宾航站楼前面左转,就是去机场高速的联络线了
【 在 calm 的大作中提到: 】
: 请问从t3出来的导航怎么设?设途经点为t2?谢谢!
:
--
FROM 120.244.192.185
从城里去T3的时候,如果时间不是很紧张,也可以先往T2,出机场高速收费站以后,马上再出主路
走下面的路去T3,这样只需要付机场高速的高速费5元
时间,如果不堵车,也就晚个5分钟吧
【 在 saic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交了十块
: 回来还交十块
--
FROM 120.244.192.185
也可以走 t2 的高速,然后走 t2 到 t3 的联络线。
特别是进京方向,可以省 10 块钱。
这是从网约车师傅那里学来的。
【 在 saic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t3来回只能走这个吗
:
: 【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 】
: : │ 高 ┊ 那 │
: : │ 速 ┊ 是 │
: : │ ┊ 机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1.152.*
天竺郊野公园
去机场主要怕堵。接人可以先去这里,免费停车,溜一溜,开到T3就12,3分钟
【 在 saic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交了十块
: 回来还交十块
: --
:
: FROM 223.104.39.*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