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羊毛出在羊身上,迟早得收费,仔细算账,根本没有占便宜。
1:电池损耗和换电成本。
2:每年的保费
3:被4S店牢牢捆绑住,修个大灯就8000块,不去4S就没有质保。
4:二手残值猛跌。
未来可预见的电费和服务费的涨价。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2.65.48.*
电费涨价就别预测了,目前新能源消纳都在努力解决,不缺电。
【 在 LexLexis 的大作中提到: 】
: 1:电池损耗和换电成本。
: 2:每年的保费
: 3:被4S店牢牢捆绑住,修个大灯就8000块,不去4S就没有质保。
: ...................
--
FROM 27.198.78.*
所以电车销量涨,基数够就收割,完美闭环。
【 在 shunderen 的大作中提到: 】
: 凡是损人不利己的,都是蠢人搬起石头来砸自己的脚
: 看看油价涨了多少哈哈哈
: 【 在 LexLexis 的大作中提到: 】
: : 1:电池损耗和换电成本。
: : 2:每年的保费
: : 3:被4S店牢牢捆绑住,修个大灯就8000块,不去4S就没有质保。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2.65.48.*
@cococi,人身攻击。
【 在 shunderen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们这些蠢老登,骂了这些年电车,吹合资车
: 然后现实是啥,还想继续吹,把自己吹死???咋就这么蠢呢
: 【 在 LexLexis 的大作中提到: 】
: : 所以电车销量涨,基数够就收割,完美闭环。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2.65.48.*
国家反应应该没有那么灵敏,按以往的经验,行政反射弧会长到全社会有明显重大损失时候才会转向一个政策,所以不等到吉利奇瑞东风长城这些国产自研油车部门基本关闭干净了,电车的养路费都不会开始收。
【 在 LexLexis 的大作中提到: 】
: 1:电池损耗和换电成本。
: 2:每年的保费
: 3:被4S店牢牢捆绑住,修个大灯就8000块,不去4S就没有质保。
: ...................
--
FROM 223.104.42.*
被合资车这么压榨的时候觉得挺舒适。
【 在 LexLexis 的大作中提到: 】
: 1:电池损耗和换电成本。
: 2:每年的保费
: 3:被4S店牢牢捆绑住,修个大灯就8000块,不去4S就没有质保。
: ...................
--
FROM 114.246.239.*
所以特别感谢电车,狠狠的让合资车友善了很多。
【 在 HANN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被合资车这么压榨的时候觉得挺舒适。
: 【 在 LexLexis 的大作中提到: 】
: : 1:电池损耗和换电成本。
: : 2:每年的保费
: : 3:被4S店牢牢捆绑住,修个大灯就8000块,不去4S就没有质保。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2.65.48.*
一个冷知识,合资车定价权在国资委,是一汽上汽东风这些央企定的,没外方啥事。现在价格降了,成本品质也降了,外方鞭长莫及,交出技术方案,后面都是国产的事。
【 在 HANN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被合资车这么压榨的时候觉得挺舒适。
--
FROM 223.104.42.*
买个消费品
而且最多也就10来年寿命
想这么多的人到底是什么心态呢?
【 在 LexLexis 的大作中提到: 】
: 1:电池损耗和换电成本。
: 2:每年的保费
: 3:被4S店牢牢捆绑住,修个大灯就8000块,不去4S就没有质保。
: ...................
--
FROM 120.244.192.185
消费本质是交换,哪有什么占便宜,不过是换一种方式交学费罢了。
【 在 LexLexis 的大作中提到: 】
: 1:电池损耗和换电成本。
: 2:每年的保费
: 3:被4S店牢牢捆绑住,修个大灯就8000块,不去4S就没有质保。
: 4:二手残值猛跌。
--
FROM 120.24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