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寨都粤港澳车展居然没有BB
楼主
|
Diavoli
|
2026-05-29 18:36:57
|
只看此ID
奔驰宝马都连个展台都没有。
另外没有保时捷,没有路虎。
林肯在一堆电车品牌力显得格格不入。
虽然深圳车展规格不高,但BB都没有我印象中还是第一次。
--
FROM 223.74.147.*
1楼
|
wonlang
|
2026-05-29 21:13:00
|
只看此ID
明天周末打算去瞅瞅新能源
【 在 Diavoli 的大作中提到: 】
:奔驰宝马都连个展台都没有。:另外没有保时捷,没有路虎。:林肯在一堆电车品牌力显得格格不入。:虽然深圳车展规格不高,但BB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27.38.2.*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