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下页
|
尾页
|
1/3
|
转到
主题:问一下孩子抓的小鱼小虾怎么带?
楼主
|
bom
|
2026-05-29 13:22:00
|
只看此ID
装个小桶里,怕水洒出来,每次都是副驾驶提着桶。。。感觉有点麻烦。
有啥解决方案么
--
FROM 180.114.95.*
1楼
|
atk
|
2026-05-29 13:38:23
|
只看此ID
带密封的,同时打氧
--
FROM 124.200.69.*
2楼
|
peklee
|
2026-05-29 14:13:00
|
只看此ID
是带回去养吗
--
FROM 223.70.137.*
3楼
|
bom
|
2026-05-29 14:17:19
|
只看此ID
带回家喂孩子养的宠物
【 在 peklee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问一下孩子抓的小鱼小虾怎么带?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29 14:13:00 2026), 站内
:
: 是带回去养吗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
·[FROM: 223.70.137.*]
--
FROM 180.114.95.*
4楼
|
peklee
|
2026-05-29 14:20:32
|
只看此ID
搜水杉塑料桶,带盖的,很便宜,但密封不错
【 在 bom 的大作中提到: 】
: 带回家喂孩子养的宠物
--
FROM 223.70.137.*
5楼
|
dldd
|
2026-05-29 14:23:41
|
只看此ID
之前看有人用挖空机盖养鱼的
【 在 bom 的大作中提到: 】
: 装个小桶里,怕水洒出来,每次都是副驾驶提着桶。。。感觉有点麻烦。
: 有啥解决方案么
--
FROM 60.1.79.*
6楼
|
haolihai
|
2026-05-29 14:25:01
|
只看此ID
高一点的桶,水少一点,10cm高的水位够了就行
--
FROM 61.148.57.*
7楼
|
commander
|
2026-05-29 14:38:28
|
只看此ID
麻眈,这都发不出来。。。
【 在 bom 的大作中提到: 】
: 装个小桶里,怕水洒出来,每次都是副驾驶提着桶。。。感觉有点麻烦。
: 有啥解决方案么
--
FROM 58.38.5.*
8楼
|
bom
|
2026-05-29 15:05:27
|
只看此ID
密封不行,到家都憋死了
【 在 peklee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问一下孩子抓的小鱼小虾怎么带?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29 14:20:32 2026), 站内
:
: 搜水杉塑料桶,带盖的,很便宜,但密封不错
: 【 在 bom 的大作中提到: 】
: : 带回家喂孩子养的宠物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
·[FROM: 223.70.137.*]
--
FROM 180.114.95.*
9楼
|
bom
|
2026-05-29 15:05:40
|
只看此ID
关键这个桶怎么能保证不倒呢
【 在 haolihai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问一下孩子抓的小鱼小虾怎么带?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29 14:25:01 2026), 站内
:
: 高一点的桶,水少一点,10cm高的水位够了就行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
·[FROM: 61.148.57.*]
--
FROM 180.114.95.*
下页
|
尾页
|
1/3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