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Re: 有没有网友出京籍油车的?
我有闲置的,可以联系
--
FROM 120.245.90.*
本版不是有个卖408的吗
--
FROM 114.252.14.*
本版不是有个卖408的吗
--
FROM 114.252.14.*
同求。
顺便问一下,买二手车的话,旧车(10多年了)一般怎么处理。直接卖给二手商?
(想给它找个好人家,不想被买家报废)
【 在 johndoe888 的大作中提到: 】
: 需要一辆京籍油车,过户后上京牌
: 要买新车的可以和我联系
: 我买车自用,你卖了买新车有补贴
--
FROM 39.144.157.*
有一台自用一手车,14年14款雅阁2.4L豪华版,一直自用的里程数10.9w,全程北京上下班用车,出京最远去过天津,被别人蹭过两次局部有过两次补漆,其他无任何事故泡水啥的,全程都是在官方4s店保养至今全部都有记录可查,严格按照保养手册保养,一次都没去外面保养过(京东养车、途虎这些也没去过),除了换电瓶、轮胎这些损耗品其他就换过一个左后窗玻璃(被石子崩的),十万公里大保养刚做过没多久,轮胎24、25年分两次新换的倍耐力P7全新胎,四条胎三千五,电瓶也是刚换的都可以提供订单,车开着没有任何的问题,只有一个车牌要换车有想法出掉或者迁回老家,有兴趣站内沟通吧,水木老ID不欺不瞒,靠谱感兴趣的再联系吧;
【 在 johndoe888 的大作中提到: 】
: 需要一辆京籍油车,过户后上京牌
: 要买新车的可以和我联系
: 我买车自用,你卖了买新车有补贴
--
修改:allenteddy FROM 223.70.193.*
FROM 223.70.193.*
好车啊,相对算很保值的车型,祝卖个好价找个好下家。
【 在 allenteddy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一台自用一手车,14年14款雅阁2.4L豪华版,一直自用的里程数10.9w,全程北京上下班用车,出京最远去过天津,被别人蹭过两次局部有过两次补漆,其他无任何事故泡水啥的,全程都是在官方4s店保养至今全部都有记录可查,严格按照保养手册保养,一次都没去外面保养过(京东养车、途虎这些也没去过),除了换电瓶、轮胎这些损耗品其他就换过一个左后窗玻璃(被石子崩的),十万公里大保养刚做过没多久,轮胎24、25年分两次新换的倍耐力P7全新胎,四条胎三千五,电瓶也是刚换的都可以提供订单,车开着没有任何的问题,只有一个车牌要换车有想法出掉或者迁回老家,有兴趣站内沟通吧,水木老ID不欺不瞒,靠谱感兴趣的再联系吧;
: 【 在 johndoe888 的大作中提到: 】
: : 需要一辆京籍油车,过户后上京牌
: : 要买新车的可以和我联系
: : 我买车自用,你卖了买新车有补贴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5.171.79.*
看这介绍车况应该不错,不过最好评估后说一下心理价位,避免无效沟通:)
【 在 allenteddy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一台自用一手车,14年14款雅阁2.4L豪华版,一直自用的里程数10.9w,全程北京上下班用车,出京最远去过天津,被别人蹭过两次局部有过两次补漆,其他无任何事故泡水啥的,全程都是在官方4s店保养至今全部都有记录可查,严格按照保养手册保养,一次都没去外面保养过(京东养车、途虎这些也没去过),除了换电瓶、轮胎这些损耗品其他就换过一个左后窗玻璃(被石子崩的),十万公里大保养刚做过没多久,轮胎24、25年分两次新换的倍耐力P7全新胎,四条胎三千五,电瓶也是刚换的都可以提供订单,车开着没有任何的问题,只有一个车牌要换车有想法出掉或者迁回老家,有兴趣站内沟通吧,水木老ID不欺不瞒,靠谱感兴趣的再联系吧;
--
FROM 223.1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