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下页
|
尾页
|
1/3
|
转到
主题:理想新一代动力系统成了,家用车纯油车还有啥优势
楼主
|
AZTU
|
2026-05-29 00:14:10
|
只看此ID
4个人+50kg设备,京沪高速,全程直播
60L油箱,到终点时还没干,另外还有3%的电
看有人说5c解释下,全程1400+km,最后到终点补一下电,秀一下5c超充卖点。
--
修改:AZTU FROM 120.245.93.*
FROM 120.245.93.*
1楼
|
someonesnone
|
2026-05-29 00:15:40
|
只看此ID
不补能为啥要提超充 另外油箱多大
【 在 AZTU 的大作中提到: 】
: 4个人+50kg设备,京沪高速,全程直播
:
: --
:
: FROM 120.245.93.*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3.10
2楼
|
AZTU
|
2026-05-29 00:22:16
|
只看此ID
最后补一下,秀一下5c超充卖点。
60L油箱,最后还没干
【 在 someonesnone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补能为啥要提超充 另外油箱多大
:
--
FROM 120.245.93.*
3楼
|
Hakintosh
|
2026-05-29 06:02:22
|
只看此ID
油车也把油箱加大不就行了?
【 在 AZTU 的大作中提到: 】
: 4个人+50kg设备,京沪高速,全程直播
:
: --
:
: FROM 120.245.93.*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29.61.*
4楼
|
chenchf
|
2026-05-29 08:18:44
|
只看此ID
期待真车主测试一下
【 在 AZTU 的大作中提到: 】
: 4个人+50kg设备,京沪高速,全程直播
:
: --
:
: FROM 120.245.93.*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54.2.*
5楼
|
PH07
|
2026-05-29 08:23:46
|
只看此ID
电量3%的情况下油耗还能6,那是有点夸张了,不知道后半段平均速度多少,只看了一个结尾。
--
FROM 114.246.238.*
6楼
|
AppleLEO
|
2026-05-29 08:29:55
|
只看此ID
按这个说法,肯定不是60L油箱,按照公开的表显6.0L/100km,油箱60L的话,烧干也才1000km续航,加纯电327.4km,小于公布的1422.8km总里程。
表显油耗反向虚标了?不太可能吧。我的车真实油耗是表显加一。
【 在 AZTU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后补一下,秀一下5c超充卖点。
: 60L油箱,最后还没干
--
FROM 223.104.39.*
7楼
|
sentry
|
2026-05-29 08:44:40
|
只看此ID
是啊,说的是零补能,那意思就是不加油不充电,怎么下面又有 5C 超充?这现在都说的啥话呀?让人理解不了。
【 在 someonesnone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补能为啥要提超充 另外油箱多大
:
: 【 在 AZTU 的大作中提到: 】
: : 4个人+50kg设备,京沪高速,全程直播
: :
: : FROM 120.245.93.*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33.78.*
8楼
|
CanonFans
|
2026-05-29 09:09:21
|
只看此ID
先把亏电和馈电搞清楚再吹吧
--
FROM 223.11.129.*
9楼
|
AZTU
|
2026-05-29 10:33:01
|
只看此ID
开了1422.8公里,总共15个半小时,也不慢
【 在 PH07 的大作中提到: 】
: 电量3%的情况下油耗还能6,那是有点夸张了,不知道后半段平均速度多少,只看了一个结尾。
--
FROM 120.245.93.*
下页
|
尾页
|
1/3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