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午饭后开车用智驾,司机可以车上打盹吗,每天午饭后那20分钟最
有时候掐自己都不管用
--
FROM 104.30.164.*
界车可以,别家现在还不敢这么宣传
【 在 roc009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时候掐自己都不管用
--
修改:AZTU FROM 120.245.93.*
FROM 120.245.93.*
我一般是躺在后排,让车子自己驾驶
【 在 roc009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时候掐自己都不管用
--
FROM 115.238.160.*
这是你说的还是别人说的?
【 在 ruanji314420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一般是躺在后排,让车子自己驾驶
:
: 【 在 roc009 的大作中提到: 】
: : 有时候掐自己都不管用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2.131.97.*
智驾啊,不都是这样的吗
【 在 roc009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你说的还是别人说的?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5.238.160.*
他是串子,别搭理他就行了
【 在 roc009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你说的还是别人说的?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60.1.79.*
还在这阴阳呢,发个图看看你开的什么车
【 在 ruanji314420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一般是躺在后排,让车子自己驾驶
:
--
FROM 114.248.22.*
界车
【 在 camuswayne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在这阴阳呢,发个图看看你开的什么车
--
FROM 115.238.160.*
说实话,我睡着过,但是我一再提醒自己下不为例,安全是第一位的,人机共驾才能最
大限度的降低事故发生几率
刚刚出去一趟,路上我一直在看中控上面新功能,大概十公里的路程,基本没看路
【 在 roc009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时候掐自己都不管用
--
FROM 60.1.79.*
有一次出高速进收费站的匝道,已经拐到匝道我把智驾退了,想着自己选择收费窗口,大概500米的匝道不知不觉睡着了,他开到对向车道刹停了,等我反应过来,前面停着一个车司机恶狠狠的看着我,还差几米就撞上了,吓死我了。
【 在 roc009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时候掐自己都不管用
: --
:
: FROM 104.30.164.* [美国]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6.11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