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淘宝的百亿补贴,97块钱4L的机油能买吗
说是壳牌喜力5w40全合成4L
这个价位,难道是假货?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194.*

不知道靠不靠谱
我买过京东的5-30和0-30港壳,前面的120块钱,后面的150块钱,都算靠谱,用了三年了
--
FROM 112.94.4.*
京东养车师傅说港壳很差。
我只买金美孚,原来是沃尔玛海外购,后来就京东自己的海外购。
【 在 zerg136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知道靠不靠谱
: 我买过京东的5-30和0-30港壳,前面的120块钱,后面的150块钱,都算靠谱,用了三年了
--
FROM 116.237.191.*
油便宜 发动机贵
【 在 Osram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是壳牌喜力5w40全合成4L
:
: 这个价位,难道是假货?
: --
:
: FROM 39.144.194.* [湖南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3.10
机油这玩意儿现在有啥技术含量吗?
【 在 Osram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是壳牌喜力5w40全合成4L
: 这个价位,难道是假货?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FROM 115.238.160.*
人家不说差,怎么给你推荐店里其他利润高的机油呢。。。
0-30的港壳,网上有测评,不差的
【 在 oBigeyes 的大作中提到: 】
: 京东养车师傅说港壳很差。
: 我只买金美孚,原来是沃尔玛海外购,后来就京东自己的海外购。
:
: ...................
--
FROM 112.94.4.*
价格怎么样的,原来在沃尔玛存了几桶,最近快断粮了
【 在 oBigeyes 的大作中提到: 】
: 京东养车师傅说港壳很差。
: 我只买金美孚,原来是沃尔玛海外购,后来就京东自己的海外购。
--
FROM 106.9.94.*
我的老马六,以前在京东养车买 99 块的小保养,全合成机油,加机滤,还包人工,一直也挺好。
【 在 Osram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是壳牌喜力5w40全合成4L
:
: 这个价位,难道是假货?
: --
:
: FROM 39.144.194.* [湖南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修改:xiajusi FROM 115.171.79.*
FROM 115.171.79.*
高端机油有技术含量,普通机油只要是真机油,都差不多,不管便宜的还是贵的
但是假的就不一样了,直接毁发动机
【 在 ruanji314420 的大作中提到: 】
: 机油这玩意儿现在有啥技术含量吗?
:
--
FROM 223.11.129.*
技术含量貌似还挺高的,我见过的工业上机器的机油都是进口,国产的不管谁家的都使不住。
汽车上工况估计没那么恶劣,所以大家体验不明显。
【 在 ruanji314420 的大作中提到: 】
: 机油这玩意儿现在有啥技术含量吗?
:
--
FROM 223.7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