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是不是很多司机转弯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踩一下刹车??
我感觉好像是的。
--
FROM 120.245.134.*
拐弯当然要减速,不减速能翻车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感觉好像是的。
--
FROM 1.202.54.*
老手是入弯前减速,弯中不踩刹车
【 在 ETO 的大作中提到: 】
: 拐弯当然要减速,不减速能翻车
:
: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感觉好像是的。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2.102.93.*
出弯我都是加速的
【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手是入弯前减速,弯中不踩刹车
:
--
FROM 39.157.61.*
真正的老手都是弯中减档。
【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手是入弯前减速,弯中不踩刹车
: --发自ismth(丝滑版)
- 来自 水木说
--
FROM 124.202.242.*
先减速,确认百分百安全后加速驶离,以免耽误别人。如果自己确认过仍然二了,只能说是命
--
FROM 223.104.44.*
没那么绝对,速度降下来以后过弯来脚刹车也不会失控
经常是入弯前减速到位了,但过弯中追上了前面的时速二十过弯的前车不得不再刹一脚
【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手是入弯前减速,弯中不踩刹车
:
--
FROM 112.97.202.*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感觉好像是的。
入弯之前肯定要先减速,出弯之前再加速
--
FROM 123.120.1.*
入弯不减速, 是不是可以反推直道上油门没踩到位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感觉好像是的。 ...
--
FROM 223.104.204.*
无所谓的,因为在弯里面一定会有一个很慢很慢的车等着你。
【 在 giant85 的大作中提到: 】
: 入弯不减速, 是不是可以反推直道上油门没踩到位
--
FROM 222.12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