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遵守交规,还尴尬了,下次怎么办
路口绿灯拥堵,车已经排到过路口后的斑马线上了
路口地上有黄 色网格线,我就停在了路口外没过停止线
后边的车选择从另一车道直行停路口
路口差不多停满了,后来我还被后车滴了
再遇到这种情况如何处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19.237.73.*
没辙,要么共沉沦,要么当最大的受害者
【 在 fly5757 的大作中提到: 】
: 路口绿灯拥堵,车已经排到过路口后的斑马线上了路口地上有黄 色网格线,我就停在了路口外没过停止线后边的车选择从另 ...
--
FROM 223.104.41.*
理解你。下次继续听从内心遵守交规。
【 在 fly5757 的大作中提到: 】
: 路口绿灯拥堵,车已经排到过路口后的斑马线上了
: 路口地上有黄 色网格线,我就停在了路口外没过停止线
: 后边的车选择从另一车道直行停路口
: ...................
--
FROM 1.202.70.*
拍下来举报停网格线的
我举报过,成功了(当然不知道有没有实际罚,但本人确实曾因为被举报被罚过)
魔都
【 在 fly5757 的大作中提到: 】
: 路口绿灯拥堵,车已经排到过路口后的斑马线上了
: 路口地上有黄 色网格线,我就停在了路口外没过停止线
: 后边的车选择从另一车道直行停路口
: ...................
--
FROM 101.82.111.*
下次还这么停,如果有车滴,你就向前移动10厘米,表达一下你已经看到绿灯了,就是故意不走
【 在 fly5757 的大作中提到: 】
: 路口绿灯拥堵,车已经排到过路口后的斑马线上了路口地上有黄 色网格线,我就停在了路口外没过停止线后边的车选择从另 ...
--
FROM 114.254.1.*
首先是保护自己,其次入乡随俗
【 在 fly5757 的大作中提到: 】
: 路口绿灯拥堵,车已经排到过路口后的斑马线上了
: 路口地上有黄 色网格线,我就停在了路口外没过停止线
: 后边的车选择从另一车道直行停路口
: 路口差不多停满了,后来我还被后车滴了
:
: 再遇到这种情况如何处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132.*
打印A4,专拍压网格线前车,贴车后和车门,让他们看到
【 在 i925XE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辙,要么共沉沦,要么当最大的受害者 ...
--
FROM 61.148.57.*
我选择等。
前些日子在公主坟南边某大院门口,我停在黄色网格线外面等,后车疯狂的按喇叭,那我也老老实实的等,随他便。
【 在 fly5757 的大作中提到: 】
: 路口绿灯拥堵,车已经排到过路口后的斑马线上了
: 路口地上有黄 色网格线,我就停在了路口外没过停止线
: 后边的车选择从另一车道直行停路口
: ...................
--
FROM 111.199.2.*
还这么处理呗,有的路口真拍黄 网格。
【 在 fly5757 的大作中提到: 】
: 路口绿灯拥堵,车已经排到过路口后的斑马线上了
: 路口地上有黄 色网格线,我就停在了路口外没过停止线
: 后边的车选择从另一车道直行停路口
: 路口差不多停满了,后来我还被后车滴了
:
: 再遇到这种情况如何处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3.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