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为啥要自己换轮胎?
4楼
|
accumarray
|
2026-05-17 21:06:42
|
展开
高速上换备胎是一件危险性很高的事,这种情况还是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比较好,钱没有命重要。至于非高速,保险免费救援就行。
【 在 minix3 的大作中提到: 】
: 很多地方的高速救援不是免费的,甭指望保险的免费救援。自己能换备胎省钱
: --
:
: FROM 125.33.198.* [北京–海淀区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44.220.*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