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大众 ID9X 今天上市29.98起,贵了吧?
和同样上汽智己LS9以及领克900比。五一期间刚问,智己次顶配32左右落地,领克2.0次顶配 31左右落地。
--
FROM 117.107.131.*
+--+
|大|
|众|
|标|
|还|
|是|
|值|
|钱|
+--+
--
FROM 211.167.83.*
比智己值钱,这还有疑问?
【 在 liduo 的大作中提到: 】
: +--+
: |大|
: |众|
: ...................
--
FROM 101.82.204.*
智己不就俩车型吗,啥叫次顶配
最低的两款车型,电池几乎一样
功率370-390w
都有后轮转向
【 在 irving2001 的大作中提到: 】
: 和同样上汽智己LS9以及领克900比。五一期间刚问,智己次顶配32左右落地,领克2.0次顶配 31左右落地。
--
FROM 210.13.92.*
直接买智己
【 在 irving2001 的大作中提到: 】
: 和同样上汽智己LS9以及领克900比。五一期间刚问,智己次顶配32左右落地,领克2.0次顶配 31左右落地。
--
FROM 111.201.24.*
智己那个车太丑了。。。造型真是简单又丑陋。
而且都9系列了,车的漆水真的没质感,小区门口停一辆,真像五菱面包车的感觉。也许是那种半白不白的颜色的原因。
--
FROM 101.36.65.*
对,那个车漆和内饰都不像旗舰水平……
【 在 armes 的大作中提到: 】
: 智己那个车太丑了。。。造型真是简单又丑陋。
: 而且都9系列了,车的漆水真的没质感,小区门口停一辆,真像五菱面包车的感觉。也许是那种半白不白的颜色的原因。
--
FROM 117.107.131.*
比X想还是良心多了,起码没卖50万
--
FROM 101.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