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月21日,从官厅向南穿。入口有道闸有人看守,说在施工,劝回,但可以坚持过去。
进去一两公里,确实有施工,但并非断路施工,等会儿施工机械让个空,车都能过去。有个工头模样的人劝我们返回,说里边路冲毁了,正要掉头返回,看两个张家口车开过去了,于是我们也跟过去了,想着走哪算哪。实际上就那一小段在修路,其他地方正常。
路上会车大家都很谦让,要么主动远远靠边等,要么主动倒车让路,跟在市区争先恐后见缝插针大不相同。
旧庄窝之前人车还不算多,沿河城附近有个河滩可下水,很多人在野餐涉水玩儿耍,水温挺合适,可以在水缓之处漂游。
景色是一如既往地太行之美,高山险峻秀美,绿水波涛奔流,火车蜿蜒山中,见首不见尾。
--
FROM 111.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