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请问现在乌兰察布草原冷吗?
rt,想带娃过去。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1.*
盲猜应该是挺冷,沈阳都还冷呢
--
FROM 210.30.192.*
谢谢
【 在 gaofei 的大作中提到: 】
: 盲猜应该是挺冷,沈阳都还冷呢
: --
:
: FROM 210.30.192.* [辽宁–沈阳 教育网/东北大学大学生城]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3.222.*
晚上挺冷的
我每年都端午节去草原,都要带冲锋衣
建议你问问住宿的老板晚上的温度
有时我住蒙古包,晚上我们还要烧炕呢
【 在 mu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rt,想带娃过去。
--
FROM 114.254.1.*
昼夜温差很大,晚上得有薄羽绒或者冲锋衣
【 在 mu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rt,想带娃过去。
--
FROM 123.113.179.*
嗯。忘了问老板这茬了。
【 在 CrazyTim 的大作中提到: 】
: 晚上挺冷的
: 我每年都端午节去草原,都要带冲锋衣
: 建议你问问住宿的老板晚上的温度
: 有时我住蒙古包,晚上我们还要烧炕呢
:
: 【 在 muhua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2.131.*
晚上五度吧。冻死我了。一定带羽绒服
--
FROM 111.201.134.*
温度不高,冲锋衣预备,我去的时候赶上下雨,晚上只有几度,我穿上了羽绒服
【 在 mu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rt,想带娃过去。
--
FROM 115.171.27.*
暑假过去的话,温度咋样?
【 在 zk2010 的大作中提到: 】
: 晚上五度吧。冻死我了。一定带羽绒服
: --
:
: FROM 111.201.134.* [北京 联通/紫竹桥互联网数据中心]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2.131.*
【 在 mu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暑假过去的话,温度咋样?
:
晚上冷 白天晒。带冲锋衣,尤其晚上要出去玩的话,带抓绒
--
FROM 111.2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