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银河号事件的权威声明
“GPS信号被关闭”就是当年的跪族殖子为了吹嘘米帝GPS技术如何如何先进编造的,然后嫁接到银河号事件中。
现在跪族殖子又把过去编造的东西搬出来倒打一耙。
真是30年河东30年河西,脱离了当年的时代背景,水真是容易被搅浑。
--
修改:NiuSongFan FROM 70.166.167.*
FROM 70.166.167.*


当年就没有GPS信号这一说,我印象里面一点都没有。这又是怎么牵出一个什么跪族来的?
记忆里的几个点
丑国军舰尾随,战机掠过侦查
后来查了没有
丑国就耍赖说半路倒掉了,然后新闻联播就放银河号视频说根本就没有掉臂,不可能倒掉
然后就没了
【 在 NiuSongFan 的大作中提到: 】
: “GPS信号被关闭”就是当年的跪族殖子为了吹嘘米帝技术多先进编造的,然后嫁接到银河号事件中。
: 现在跪族殖子又把过去编造的东西搬出来倒打一耙。
:
: 真是30年河东30年河西,脱离了当年的时代背景,水真是容易被搅浑。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101.*
前面说了,是当年跪族、殖子为了吹嘘GPS如何如何先进以及摸黑银河号是如何无能编造的。
实际上银河号冒着被击沉的风险激烈的抗争,也是尽力了,也达到了以当时实力背景下的最好的抗争效果。
【 在 huangk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年就没有GPS信号这一说,我印象里面一点都没有。这又是怎么牵出一个什么跪族来的?
: 记忆里的几个点
: 丑国军舰尾随,战机掠过侦查
: ...................
--
FROM 70.166.167.*
【 在 NiuSongF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前面说了,是当年跪族、殖子为了吹嘘GPS如何如何先进以及摸黑银河号是如何无能编造的。
:
当年最好的手段实际上应该是对等扣押一艘美船,一对一交换,丑弟肯定受不了,只是中不敢。因为银河号,江阔没少挨骂。咎其背景,前苏垮以后,丑顿时成了全球top1,不再需要中了,立马就想开宰
--
FROM 111.192.102.*
一对一交换……实力不允许啊!
当年银河号事件能处理成这样已经是很不容易了!
更别说后来还有轰炸使馆、南海撞机……
你用现在的实力来看当年,那就是事后诸葛。
知耻而后勇,当年的屈辱已然过去,但仍应时刻铭记。
【 在 simplelife99 的大作中提到: 】
: :
: 当年最好的手段实际上应该是对等扣押一艘美船,一对一交换,丑弟肯定受不了,只是中不敢。因为银河号,江阔没少挨骂。咎其背景,前苏垮以后,丑顿时成了全球top1,不再需要中了,立马就想开宰
--
FROM 70.166.167.*
【 在 NiuSongF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对一交换……实力不允许啊!
: 当年银河号事件能处理成这样已经是很不容易了!
: 更别说后来还有轰炸使馆、南海撞机……
还是胆量不够,对强盗文化认识不足,对老丑抱有幻想。中果朝野想不明白,几年前还在并肩“抗苏”的铁哥们,怎么说翻脸就翻脸?如今的地粉虹可能匪夷所思,当时中对美可谓毫无保留,官民都是米粉,亲密到了美帮中升级战机雷达的地步(八平方以后被扣)。这一切皆源于对北极熊南进的恐惧,如今老丑成了最大的敌人,原来的死敌成了“老朋友”,无上限的战略合作伙伴
--
FROM 111.192.102.*
你这段话错误太多!
所谓的“对北极熊南进的恐惧”在80年代后期根本就不存在!
80年代中后期还裁军百万来着。
先看国际上,从银河号到使馆被炸再到南海撞机,一次比一次屈辱。
再看国内,从高通帐到虾崗潮……你看看是谁在任上……就这样,特快上还一片歌功颂德。
脱离了当时背景,历史就成了任人打扮的小姑娘。
【 在 simplelife99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还是胆量不够,对强盗文化认识不足,对老丑抱有幻想。中果朝野想不明白,几年前还在并肩“抗苏”的铁哥们,怎么说翻脸就翻脸?如今的地粉虹可能匪夷所思,当时中对美可谓毫无保留,官民都是米粉,亲密到了美帮中升级战机雷达的地步(八平方以后被扣)。这一切皆源于对北极熊南进的恐惧,如今老丑成了最大的敌人,原来的死敌成了“老朋友”,无上限的战略合作伙伴
--
修改:NiuSongFan FROM 70.166.167.*
FROM 70.166.167.*
【 在 NiuSongF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段话错误太多!
: 所谓的“对北极熊南进的恐惧”在80年代后期根本就不存在!
: 80年代中后期还裁军百万来着。
: ...................
使馆和王伟都是银河号之后很多年的事,别混淆时间线。白熊南下之虞是在锅巴乔夫访华之后才正式解除的,如你说正是80年代后期,最后一年,离银河号只有4年。80年代中期裁军是因为邓阔著名的判断“和平与发展”,是为了集中精力搞经济,不是因为北面威胁下降。恰恰相反,苏大强在阿富汗打着仗,南面支持小越,威胁达到历史峰值。联美就是不想在军事方面投入太大,通过给老米当小弟,使老熊不敢贸然进犯
--
FROM 111.192.102.*
所谓的“之后很多年”都是同一任!
包括96的台海……都是同一时间线。
你根本就不懂当年,快滚吧!
【 在 simplelife99 的大作中提到: 】
: 使馆和王伟都是银河号之后很多年的事,别混淆时间线。白熊南下之虞是在锅巴乔夫访华之后才正式解除的,如你说正是80年代后期,最后一年,离银河号只有4年。80年代中期裁军是因为邓阔著名的判断“和平与发展”,是为了集中精力搞经济,不是因为北面威胁下降。恰恰相反,苏大强在阿富汗打着仗,南面支持小越,威胁达到历史峰值。联美就是不想在军事方面投入太大,通过给老米当小弟,使老熊不敢贸然进犯
--
FROM 70.166.167.*
【 在 NiuSongF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谓的“之后很多年”都是同一任!
: 包括96的台海……都是同一时间线。
该滚蛋的是你,银河、炸馆、96年对峙都发生在同一任,并不等于同一时间线。丑体制不等同于中,阔发了话并不等于这事就妥了。中以为只要搞定阔,就是友国,就可以坦诚相见,所以一再吃亏,同时一再抱有幻想。按说发生了银河号、96之后,起码应有所警惕了吧,可是这老哥最后两年深陷裤裆门的时候,中还隆重接待他访华,并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直到99年炸馆,才基本醒悟
--
FROM 111.19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