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航空航天(Aero)|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Re: 天上的算力有什么用?
楼主
|
darkpain
|
2026-06-11 12:56:08
|
只看此ID
主要考虑就是跑token,西大现在投一大波钱在ai上,但是缺电搞得很痛苦。所以鼓捣出这么个伪需求。
【 在 ehero2008 的大作中提到: 】
: 肯定不会是让你把地面的数据批量传上去,去天上算,这不是目的。目的是天上的数据在天上用AI算,算完之后传回结果。例如气象分 ...
--
FROM 114.254.1.*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