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内讧和航母先进程度有关?太先进以至于士兵情绪不稳?
【 在 larry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约翰·肯尼迪”号航母上发生羟基事件,一名水兵死亡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n 11 20:52:32 2026), 站内
:
: 这是美国最先进的航母。水兵内讧了,再结合前面的福特号洗衣房着火再看看呢,前面着火还可以说意外,这水兵都开枪了,这还能是小事??
:
: 【 在 stockfan 的大作中提到: 】
: : 死了几个丑地士兵,炸成大事了?你这么心疼丑地?
: : 【 在 larry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 : 标 题: Re: “约翰·肯尼迪”号航母上发生羟基事件,一名水兵死亡
: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n 11 10:34:05 2026), 站内
: : :
: : : 这是大事 都没人回了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01.82.232.*]
--
FROM 221.22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