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带宽重量,对标的是星链v1.0和v1.5
量上不去成本当然降不下来,星链v1 v1.5就打了四千多颗,成本降低一半还是少的
运力荒是最大最大的问题,拖时间越长成本累计越大,星链从打第一颗卫星到组网成功只用了三年多,千帆、国网都拖了多少年了,稀稀拉拉,不看好的oneweb都组网成功,商业运营了。
【 在 NorthWestPAK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面对面访谈揭露千帆卫星制造成本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9 16:56:48 2026), 站内
:
: 差的太远了,小摩托和大卡车比成本???
:
: 【 在 cf515 的大作中提到: 】
: : 星链V3也贵
: : --
: :
: : FROM 125.34.210.* [北京–朝阳区 联通]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4.26.162.*]
:
--
修改:gemini FROM 47.100.234.*
FROM 47.10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