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航空航天(Aero)|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C919今年予计交付45架。约是产能目标100架的一半
1楼
|
hihey
|
2026-04-18 10:23:44
|
展开
过去4个半月了
@chunhui
赶紧给老祖宗上一炷香,问问有啥办法?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修改:·hihey 于 Apr 18 10:23:53 2026 修改本文·[FROM: 111.27.171.*]
※ 来源:·
https://exp.mysmth.net
·[FROM: 111.27.171.*]
修改:hihey FROM 111.27.171.*
FROM 111.27.171.*
3楼
|
hihey
|
2026-04-18 12:21:12
|
展开
等运营了再说。
【 在 dw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又有10架C909要在越南运营: 尼都不自知是谁的孙子。: 从速一边夹羽巴啃骨头。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11.27.171.*
9楼
|
hihey
|
2026-04-18 17:00:40
|
展开
明年……
【 在 dwang 的大作中提到: 】
:搜索你会知道,国发明年将批量装机:--发自 ismth(丝滑版)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11.27.171.*
12楼
|
hihey
|
2026-04-18 19:48:55
|
展开
好像……
百度一下湿租
【 在 MachuPicchu 的大作中提到: 】
:c909好像印尼有非常多,我们自己也非常多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11.27.171.*
26楼
|
hihey
|
2026-04-19 10:04:18
|
展开
一个月造50架。
就像波音那样。
啪啪啪打精美的脸。
那有多好
【 在 larryxin 的大作中提到: 】
:919典型买办搞得企业,造不如买:结果还要被精美嘲讽,:不过我就不理解精美们嘲讽商飞的点是啥,是他太买办,还是不够买办?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11.27.171.*
27楼
|
hihey
|
2026-04-19 10:04:36
|
展开
每年都这么说
【 在 computec 的大作中提到: 】
:明年批量装机为什么今年就能量产?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11.27.171.*
34楼
|
hihey
|
2026-04-19 11:54:07
|
展开
乐高模式。
都是成熟的零件。
所以才能这么快的商用。
安全问题应该是比较小的。
【 在 qsdsb 的大作中提到: 】
:c919未能作为领导人的专机,被嘲讽很正常:领导都不坐的玩意我也不坐 : :发自xsmth (iOS版)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11.27.171.*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