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C919今年予计交付45架。约是产能目标100架的一半
上个月中国商飞在供应商大会官宣。
早该这样。
这样供应商才有干劲。
截至今天,今年已交付5架。
接下来8个多月,交付得要4倍速提升。
快不快?
--
FROM 39.144.43.*
又有10架C909要在越南运营
尼都不自知是谁的孙子。
从速一边夹羽巴啃骨头。
【 在 hihey 的大作中提到: 】
: 过去4个半月了
: @chunhui
: 赶紧给老祖宗上一炷香,问问有啥办法?
: ...................
--
FROM 183.195.3.*
最优分工。
西安沈阳造军机。制敌。
【 在 iamhunter 的大作中提到: 】
: 让上海干飞机就是错误,80年代已经错一次了,还要再错一次
: --
:
: FROM 223.70.231.* [北京 移动/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195.3.*
搜索你会知道,国发明年将批量装机
【 在 huy2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是库存的发动机吗
: 【 在 dw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上个月中国商飞在供应商大会官宣。
: : 早该这样。
: : 这样供应商才有干劲。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195.3.*
你是哪家公司。你也跟镁欧巨头pk过?
佩服你
【 在 drifter777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预计今年赚1000万
: 前4个月已经赚了4万,今天开会宣布一下,我后面8个月提速120倍!我牛不牛!!
: 你是不是很佩服我,敬仰我?!!!
:
: 【 在 dw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上个月中国商飞在供应商大会官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39.*
你老登啊。马斯克是纯粹的“走资派”?
【 在 ddn2013 的大作中提到: 】
: 商飞是最典型的走资派做项目,被美帝卡脖子卡的不要不要的。
:
: 【 在 dw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上个月中国商飞在供应商大会官宣。
: : 早该这样。
: : 这样供应商才有干劲。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39.*
产能和交付你都傻傻分不清。
你的灌水报酬已经被取消咯
【 在 drifter777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年也是在pk吗?计划75架,实际15架(也有说12架的)
: 去年是因为不想pk吗?还是故意不想完成计划,晃欧客美波巨头一下?
:
: ...................
--
FROM 39.144.105.*
不但我敢。国人乐乘的以千万计。
-航空发总比航天发Easy。
-国发前系列已在运-20大批量产。
年初919已换装国发验证。你别扮盲。
【 在 ericz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年还没影,明年就批量装机??真就装机了,这飞机你敢坐不
:
--
FROM 116.237.238.*
“75台”是产能目标。基本上达到。
你把这视同交付数
还有何颜面领经费。
【 在 bajie0001 的大作中提到: 】
: 难道不是早就这样了吗? 去年官宣75呢。
: 就今年这数,不鸽的话, 实际交付比上年增长百分二百五 有余!
: 跨越式增长。
:
: 【 在 dw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上个月中国商飞在供应商大会官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6.237.238.*
国发很快就上。
Leep 真无所谓
【 在 jaea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来等特总来时,要签一篮子协议,大概率要买一堆波音啥的,leap发动机也就不卡我们了,量大管饱
: --
:
: FROM 124.79.136.* [上海–杨浦区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6.237.238.*